廖金辉到市森林消防支队和市消防支队走访慰问

日期:2019-01-02 10:31 来源:尤溪县消防大队
| | | |

  元旦前夕,县长廖金辉先后到市森林消防支队和市消防支队开展慰问活动,向消防官兵送去了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廖金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和三明市消防支队致以祝福和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尤溪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廖金辉说,前段时间,在我县发生疫情的关键时刻,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和三明市消防支队的官兵紧急驰援我县,连夜开展疫点清理、消毒等工作,面对恶劣的清理施工环境,不畏艰辛,攻坚克难,连续25个小时高强度奋战,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的英雄本色,极大地鼓舞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斗志,增强了大家对防控疫情取得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廖金辉希望,市森林消防支队和市消防支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尤溪的建设发展,为保护地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于慧明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