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桥乡召开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培训会

日期:2018-10-25 09:40 来源:尤溪县八字桥乡
| | | |

  1010日下午,八字桥乡召开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培训会,林业站全体人员、乡半专业扑火队人员、乡联防队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县防火办主任杨光天同志进行培训,杨主任就森林防火基本知识、森林火灾的预防、扑救等方面做了图文并茂的讲解,通过生动的例子阐释了森林火灾扑救的关键技巧和注意事项。 

  同时通过观看视频,让全体人员加深对如何预防火灾、扑救火灾、面对突发事件逃生自救的掌握了解,提高了整体队伍实战技巧和自救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刻认识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详细学习了森林火灾预防、扑救、自救等专业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高的专业水平投入到我乡森林防火工作中,为建设平安八字桥乡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