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大力推动消防宣传活动

日期:2018-06-12 16:05 来源:尤溪县消防大队
| | | |

 

   尤溪消防大队以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以强化社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为着力点,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宣传工作层层落实。把做好消防宣传工作视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大事来对待,及早开始筹划相关活动组织,按照明公消[2018]31号关于印发《2018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结合安全生产委员会通知要求,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协调安监部门负责部署和指导各地安全生产活动,并统筹、协调各地消防法制咨询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指定宣教中心专门负责各类对外消防宣传的协调与组织工作,同时研究制定了一系列的工作方案,拟定了有力的措施来确保系列活动的举行,切实抓紧抓好,力争取得圆满成效 

    摆摊设点,安全宣传高潮迭起。消防员纷纷采取宣传板、咨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期间,大队借助多块广场、商场、市场的LED电子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广告;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共设立了消防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及消防知识资料宣传单1万余张,张贴悬挂横幅80余条;接受消防咨询200余人次,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宣传片300余分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