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119"宣传月 摆摊设点送平安

日期:2017-11-23 08:21 来源:尤溪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119日上午,尤溪县消防大队在红卫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官兵们利用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消防器材展示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的相关知识,以精彩的宣传内容吸引了大批群众。消防官兵还将印有《家庭防火宣传常识手册》、《消防宣传常识二十条》等知识宣传资料发放给广大群众,很多群众对家庭火灾、家庭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等方面比较关心,消防官兵就如何预防电器火灾、厨房火灾等逐一做了解答。并嘱咐大家回去后要好好学习宣传资料上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切身地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下一步,尤溪县消防大队将通过上街头、进社区、进家庭等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