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派出所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7-09-27 10:17 来源:尤溪县消防大队
| | | |

  为预防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9月27日,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深入辖区熹邻尚府、东方商场广场小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小区物业对电动车停放数量和充电安全情况的介绍后,重点对小区内电动车是否存在占用并堵塞消防通道、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线和使用移动插线板、停车点周围是否存在堆放可燃易燃物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小区内有不少居民将电动车停放在楼梯楼道间、疏散通道等区域,检查人员及时向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物业管理人员要向电动车车主宣传电动车消防安全常识,正确引导居民不乱停乱放电动车,不私接乱接电线充电,同时,物业管理人员要加强日常的防火巡查工作,配齐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确保能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小区物业及居民的消防意识,同时也督促了小区物业对电动车安全的日常管理,为辖区电动车防火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