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灭火救援演练

日期:2017-08-30 08:39 来源:本网
| | | |

为了加强消防官兵的安全救援能力,提高安全救援水平,为社会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830日下午,大队在大润发商城开展灭火救援演练。

演练前,消防官兵在单位负责人的介绍下对大润发商城的内部构造和消防设施进行整体的熟悉。了解重点区域,消防器材,安全通道、毗邻建筑等基本概况。随后演练指挥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周密的部署,明确分工。演练开始,模拟在生鲜区发生火灾,消防官兵迅速行动。按照原定计划,一组负责用水枪灭火,二组负责疏散营救被困人员,整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经过15分钟的奋战,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着火点及周面明火被顺利扑灭,在全体官兵的默契配合与共同努力下,此次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消防官兵的安全救援能力,同时提高消防官兵之间相互协作的能力。丰富了消防官兵安全事故处理的经验,为稳定夏季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夯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