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派出所深入各乡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7-19 10:05 来源:尤溪县消防大队
| | | |

 

 

 

   为全面落实夏季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维护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717日,尤溪大队监督员联合派出所民警深入各乡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联合检查组深入西滨镇、汤川乡等乡镇,对各乡镇的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各场所消防安全设施完好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指导。 

 

   此次检查共发现火灾隐患2处,发现西滨镇尤溪县金顺华液化气有限公司存在个别灭火器在阳光下爆晒后喷管保护套出现裂缝,消防水带在使用后未及时凉晒出现脱胶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隐患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场所消防安全培训和宣传,及时维护保养消防设施,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