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项目攻坚年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日期:2021-07-12 09:03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7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庆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廖才添率队到洋中镇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项目攻坚年、乡村振兴等工作。

  周庆裕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钢铁长城环保科技、福建辰亿五金制品两家企业及园区平台建设。在后楼村、龙洋村,实地察看祥泰食用菌合作社生产基地、乡贤促进会、农业合作社,农民公园、集中式烤烟房等,详细了解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乡村规划建设、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情况。

  在洋中镇,周庆裕听取了全镇工作情况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就提请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研究。

  周庆裕对洋中镇发展的良好势头和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镇上下始终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把好的工作经验和作风传统发扬下去、传承下去。

  周庆裕要求,园区平台要再拓展。园区是经济建设的重头戏和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平台建设。洋中作为我县大镇,要充分发挥区位、产业基础等优势,立足新起点,在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上展现大作为。乡村振兴要再推进。要更关注驻村干部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振兴”,唤醒他们的主体意识、建设意识与角色意识,增强他们对乡村振兴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属地管理要再加强。乡镇主官要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发展当地经济、富裕当地群众、维护一方平安的责任,把群众的工作做好、做到心坎里。换届纪律要再严肃。要带头执行换届纪律,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好手头事情,做好本职工作。党的建设要再加强。要切实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在外党员监管,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项目发展、乡村振兴引领作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领导陈章明、伍海燕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