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22 10:30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日前,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永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县政法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我县线索核查办理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总结提升环节扫尾工作,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圆满收官。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3个多月以来,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较好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干警思想得到全面提升、自查自纠完成全员覆盖、组织查处保持全程威慑、顽瘴痼疾实现全力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永生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了收官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确保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 

  要持续深化,按照中央要求将重点案件办结取得明显进展、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升作为“回头看”检验标准,部署开展好“回头看”。要持续发力,突出学习教育的持续性,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持续抓紧抓实政法队伍的政治建设;突出问题线索核查办理的持续性,确保问题线索查处稳妥有序;要突出顽瘴痼疾整治的持续性,谋划好“长久治”,持续在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上下功夫。要统筹结合,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景源传达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汇报全县和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