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周庆裕调研城西园企业 协调纾困帮扶公司上市

日期:2021-03-26 16:57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3月25日,县长周庆裕带领发改、工信、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经济开发区城西园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扶持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

  周庆裕一行来到沈郎油茶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油茶生产加工、包装车间、产品展示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服务职能,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有利条件,营造优质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随后,周庆裕一行又来到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上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下一步打算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指出,奥翔体育的上市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地方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体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企业上市的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对企业上市的扶持力度,促进优质企业更好做大做强,提升发展水平;要倾智倾力精准服务,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政策支持,加大推进力度,及时采取“一企一策”“一企一议”办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上市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同时,企业也要抓好自身发展,以上市所必须的社会化、公开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契机,运用“管理上市”的理念与方法实现管理规范化,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竞争力,真正做到“管理上市、实力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