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周庆裕到融媒体中心调研

日期:2021-03-17 11:35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15日上午,县长周庆裕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现场办公、专题研究媒体深度融合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尤溪融媒体中心做大做强。

  周庆裕实地察看全媒体采编中心、全媒体演播中心以及尤溪新型智慧城市多功能数据中心等地,就智慧城市建设、党建+微网格、电商(直播)基地、优秀人才引进以及“智慧尤溪”APP推广使用等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中,周庆裕看望了中心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高度评价了全体干部职工热情有素、昂扬向上、勤勉务实的实干精神,鼓励大家不骄不躁,积极作为,继续砥砺前行,谱写媒体融合发展新的篇章。周庆裕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近年来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打出了技术创新、机制创活、内容创优、产业创效这种组合拳,走出了“四创四融”的媒体融合发展道路,对此,县委县政府是满意的。

  在办公会上,周庆裕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中心提请的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多功能数据中心、设立直播基地、优秀人才引进、进一步推广使用“智慧尤溪”APP等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对下一步工作,周庆裕要求,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媒姓党”的根本,唱响主旋律,讲好尤溪故事。要锐意创新,大胆改革,持续推动尤溪融媒体产业做大做强,打造更有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尤溪融媒体品牌。要加强队伍建设,管好新闻队伍,继续发挥好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用待遇留人,环境留人,情感留人等办法来解决当前制约中心发展人才等问题,健全完善各项机制,补齐中心发展的各项短板。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永田参加调研活动,并对融媒体中心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