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县领导调研推动西城城市建设

日期:2021-03-08 11:48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4日,县委书记杨永生到西城镇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西城城市建设开发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杨永生指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稳妥有序推进新区建设。

  玖珑台项目和前厝洋安置区项目是西城城市建设开发的重头戏,眼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推进。杨永生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提速。据了解,玖珑台项目将建设5幢6层建筑,8幢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总户数865户。前厝洋安置区位于光林村,项目总用地面积157亩,规划安置160户,现安置160户32幢,实际动工31幢,已有20幢封顶。

  调研中,杨永生指出,西城新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以“城市门户”的定位和宜业宜居宜游生态新区的布局,按照“总体规划、突出重点、分片建设、协同推进”的总体思路,稳妥有序推进新区建设。要强化举措,压实任务,坚持实行挂图作战,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一周一例会、一周一会商、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推进”的工作机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会商解决,逐个协调突破,确保新区建设有序推进。要强化督促,合力共为,坚持每周对工作专班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定期对推进进度滞后的予以通报;坚持一个政策管到底,做到政策、补偿标准、结果等全过程公开、透明,做到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和谐征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行动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林景源、肖方杰参加现场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