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3-05-31 09:59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2023年5月30日,尤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欣同志带领县纪委常委张祥淋,党风室主任陈世民,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詹涛、四级主任科员陈锦鸿、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主任林宜连等一行6人,到西城镇麻洋村调研指导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

  在麻洋村,邱欣同志出席了由西城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市驻村第一书记、包村领导、包村工作组、麻洋村两委和湆头片区村等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西城镇政府、湆头村、山连村、北宅村、麻洋村分别就“三资”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邱欣指出,麻洋村是总书记两次亲临调研考察的地方,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凝聚共识,认真做好基层监督,抓稳抓实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坚决纠治“三资”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问题,通过摸底子、抓培训、强监管、建制度等措施规范村集体“三资”监管,促进乡村振兴。(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林宜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