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持续推进紫阳湖违规渔具清理整治工作

日期:2021-04-12 11:22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为保护渔业生态环境,加强渔业生态资源保护,打击非法捕捞行为,4月9日,三明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尤溪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城关镇政府联合在紫阳湖开展违规渔具清理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参与此次行动的有市支队、尤溪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城关镇镇村干部共21人,出动执法快艇1艘,渔船4艘。累计清理违规渔网迷魂阵20处,地笼网8处,同时对河面上残留的渔网、泡沫等悬浮物进行地毯式清理,有效保护水域环境。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渔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政策引导,引导渔民自觉使用合法渔具进行捕捞,同时加大常态化执法巡查力度,严肃查处涉渔违法行为,打好保护水生生物资源组合拳。  (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