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果树技术交流,促进产业发展

日期:2021-04-01 10:38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3月30日,福建省现代农业(水果)产业体系三明综合试验站组织到尤溪久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联合镇岭头的脐橙种植基地开展果树技术现场交流观摩活动。参加人员为三明市三元区、永安市的果树种植大户,村主干等,共计28人。

  在岭头高山脐橙种植园,久泰公司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脐橙种植情况并就树形修剪,省力标准化水、肥、树体管理和病虫害综合防控持术等关键技术进行详细介绍;大家认真听讲并不时提问,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等活动,总结果树栽培关键技术,先进管理理念及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水平,存在的问题及瓶颈,探讨和寻求促进产业发展的思路与对策,共同促进本地区果树提质增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尤溪县农业农村局彭迎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