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与尤溪县光兴茶业有限公司共建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1-03-26 15:03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3月24日,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尤溪县光兴茶业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和科教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院企产学研合作签约在尤溪红茶科技小院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新田、副院长张黎明,尤溪红茶科技小院茶园生态技术项目负责人易志刚教授、尤溪县光兴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光兴、县乡农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修新田副书记致辞中表示,此次学院与尤溪县光兴茶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对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企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着非同寻常的重要意义,学院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努力实现院企共赢。张黎明副院长指出基地的建设为学院广大学子深入生产一线,将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结合提供广阔的平台,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科技创新方面的突破,助力尤溪茶产业绿色发展。(茶叶站 姜能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