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章新华到尤溪县指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日期:2018-12-17 15:34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12月14日,三明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章新华、副局长杨长丰一行到尤溪县指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实地察看城关镇停产砂场

 

 察看县河长办智慧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章新华局长一行到尤溪县城关镇、坂面镇实地察看停产砂场设施拆除及县河长办智慧管理平台运行情况。章新华局长强调,一要咬紧整治目标不放松。针对停产砂场设施拆除进度缓慢的乡镇,要采取有力措施,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拆除任务;二要健全完善智慧河长制信息平台管理。发挥信息科技优势,针对现场问题、突发事件问题、通报问题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提高河湖管理智能化水平;三要创新工作机制。围绕河湖污染治理、河胡保护管理要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河湖长制工作上水平,切实保护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