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青印溪河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翠玲到青印溪流域开展巡河指导工作

日期:2018-12-12 10:33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11月20日,尤溪县青印溪河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翠玲带领县河长办、农业局相关人员到青印溪流域开展巡河指导工作。

实地察看城西园工业污水处理厂

 

实地察看大池水库

 

实地察看管前镇生活污水处理厂

 

实地察看柳塘水库

  林翠玲常务副县长一行深入西城、八字桥、管前等乡镇,就青印溪流域的各河段河道水质及环境保洁情况进行巡查,实地查看了城西园工业污水处理厂、管前生活污水处理厂、大池水库、柳塘水库的污水处理及水环境保护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认真细致察着水质、设施运行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林翠玲强调指出,一要将责任扛在肩上。镇村河长要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主动主为,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见行动”向“见成效”转变。二要将问题整治抓在手上。流域乡镇要重点抓好源头管控,持续巩固整治落实到位,加强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持续改善流域水质及生态水环境。三要将环境保护放在心上。流域乡镇要注重宣传,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护河、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努力构建"护一方绿水、促一方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