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政府副县长李明立到洋中镇后楼溪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18-10-22 15:54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10月19日上午,尤溪县政府副县长、后楼溪河长李明立到后楼溪洋中镇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陈上建、洋中镇人大主席李凯陪同巡河。 

 

李副县长一行沿河实地察看了河道保洁情况、康林村红虫养殖、大洋养殖场整治情况并听取了洋中镇关于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明立副县长对后楼溪生态环境加强保护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切实对症下药,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取得成效。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协作。洋中镇要与农业、环保局等单位要联动协作。着重对流域内的工业、生活垃圾污水、畜禽养殖等环保突出问题,加强沟通联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要加强对群众关于环境卫生、河道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河道健康、监督河道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一方绿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