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河长制暨生态环保工作联席会

日期:2018-09-10 09:28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9月7日上午,县政府刘怀明副县长主持召开全县河长制暨生态环保工作联席会,各乡镇河长、分管领导及河长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乡镇汇报“散乱污”企业整改开展情况,就情况原因进行了分析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刘怀明副县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有“准”的把握。各乡镇及部门要冷静分析、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保形势面临的严峻性。二要有“责”的心态。各乡镇及部门要按属地负责,一岗双责原则,责无旁贷的扛起责任,按挂账作战、销号销账的工作要求,推进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有“高”的标准。生态环境保护要有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扎实开展农业面源、造纸行业、农村生活污水等污染治理“回头看”工作,推进整改“不松懈”,坚决遏制污染回潮反弹。四要有“铁 ”的手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是一场大战硬仗,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要用铁的纪律、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抓好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五要有“实”的作风。要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针对存在问题每个单位要有一名领导及一个工作队负责抓落实,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守护“绿水青山”,收获“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