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县级河长联席会

日期:2018-08-27 08:42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820日上午,尤溪县召开县级河长联席会,全县16条重点流域县级河长,县河长制办公室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刘怀明主持,县委副书记王盛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河长制工作督查及暗访情况视频,县河长办通报报今年以来我县河长制工作存在问题情况,就各流域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副书记王盛雄强调,一要明确工作任务。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及时分解到部门及乡镇,立行立改。二要落实整改责任。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部门及乡镇要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目标、时限及要求,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河长制管理工作制度,规范河长制各项工作常态化,乡镇及部门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河长联席会每个月召开例会,研究部署推进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