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生态环保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8-07-11 16:58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7月6日下午,尤溪县政府副县长刘怀明主持召开全县生态环保工作联席会议,各乡镇镇长及环保、农业、住建、水利、国土、河长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县环保局汇报了我县2018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半年履行情况;县水利局汇报了我县水土保持工作、农村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刘怀明在会上通报了省环保"三合一"督查发现存在问题,并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不要把污染防治当做一句口号,新时代、新精神、新要求要改变认识,打好污染防治的大战、苦战,硬战;(二)不要用突击式、应付式方法对待各级环保督查,要把环保防治摆上重中之重,当做常态化工作;(三)不要把环保问责当做儿戏,要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抓好污染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