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河长(县长)廖金辉巡河调研 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日期:2018-04-26 08:30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4月20日,尤溪河长(县长)廖金辉带领流域河长、水利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华兰溪、际后溪流域进行河长制工作调研,廖金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西滨镇际后溪、洋中华兰溪整治工作情况,并在溪尾乡召开座谈会。
    刘怀明指出:做好流域水环境整治,要在治上下功夫,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取得实效;要在管上亮新招,要巩固治理成效,要有长效管理机制;要在责上强考核,环保局牵头相关部门落实,2018年底实现全县河流水质全部稳定在三类水及以上目标;县河长办在小流域(际后溪、华兰溪)整治上具体落实好以下四件事情:即每周要暗访一次;每周专报(图文并茂)呈阅县领导;每周水质取样一次交县环保局检测;各乡镇交界断面水质要建立生态补偿机制。
    廖金辉现场听取相关乡镇及部门小流域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解决水环境整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同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巡查,严厉查处破坏水环境行为;三要落实措施,开展水环境综合治理;四要创新机制,研究探讨乡镇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