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全县掀起“保护母亲河”植树造林活动新高潮

日期:2018-03-12 10:52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三月春潮涌,植树造绿忙。9日上午,县长廖金辉、县政协主席林思文等四套班子领导与2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到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助力实现山青水绿天蓝的‘我家在景区’的发展目标”。

  

  

  

    每年三月,县领导都会带头义务植树。蓬勃开展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有效改善了我县的生态环境,也使“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人心。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计划植树造林2.88万亩,森林抚育21万亩,封山育林2.2万亩。重点突出抓好生物防火林带、县中心城区环城一重山森林生态景观等“两带一区”建设,同时还加大乡土阔叶树种和珍贵树种造林力度,促进形成树种多样、针阔混交的复合型林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