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 会议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

日期:2018-01-25 15:16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1月23日上午,副县长刘怀明主持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会议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各乡镇河长,县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农业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河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2018年深化河长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做到“五真”。即:理念真有,真正树立“河长制”工作理念,要对81条主要河流河长进行业务培训,提升管河、治河本领;队伍真建,要真正建立一支有活力、有素质、能战斗的专管员队伍;日常真巡,要建立常效巡查机制,做到河道无死角,巡查全覆盖;保洁真做,要转变检查突击式保洁方式,真正做好河道日常保洁工作;考评真严,日常监督考评要动真碰硬,实行一次通报,二次约谈,三次问责的考评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