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

日期:2017-10-27 16:12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10月26日,尤溪县召开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河长办主任、县河长办21个成员单位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际后溪等10条流域河段长及县河长办、流域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136人参加了会议。 

  县长廖金辉主持会议,观看市河长办通报视频和县河长办明察暗访视频。西滨镇、中仙乡、台溪乡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议言。副县长刘怀明传达全市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和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精神,通报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杨永生作重要讲话。 

  杨永生指出,实施“河长制”既是中央和省、市的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于伟国省长提出的“组织体系全覆盖、保护管理全域化、履职尽责全周期、问题整治全方位、社会力量全动员、考核问责全过程”的“六全”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理念,不断探索推进河长制的有效模式和管用办法,让“闽中尤溪”大地的每一条大河小溪都焕发生机活力。 

  杨永生要求。全面实施“河长制”,加强全县水环境保护和治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切实把全市河流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为建设“工业强县、文化强县、开放尤溪、幸福尤溪”提供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 

  县委副书记王盛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翠玲,县委常委、坂面镇党委书记施明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