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信息化建设及电子商务项目指挥部 关于开展尤溪县西城镇干部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6-01-05 01:14 来源:本网
| | | |

尤电商指〔20161

尤溪县信息化建设及电子商务项目指挥部

关于开展尤溪县西城镇干部电子商务

基础知识培训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发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高镇(乡)、村各级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对发展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经研究决定对西城镇干部进行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普及,加快西城镇电子商务发展步伐,提升各级干部发展电子商务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结合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单位

主办:尤溪县信息化建设及电子商务项目指挥部

尤溪县商务局

承办:尤溪县正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

20161119:00-11:30(半天)

三、培训地点

西城镇政府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电子商务基础知识

五、培训对象

西城镇领导、电商业务人员、村主干、农村经济负责人、龙头企业负责人、扶贫对象等

六、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由尤溪县信息化建设及电子商务项目指挥部、西城镇主办,尤溪正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排老师送教到西城镇,由西城镇组织人员参训,原则上不少于50人,并提供相应的培训场地,配备话筒或其他扩音设备、投影仪等。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均免费,师资费用由尤溪县信息化建设及电子商务项目指挥部承担。

七、讲师简介

詹桂堡:尤溪籍互联网运营专家,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香港大学营销管理硕士,新东网高级副总裁,厦门东东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东支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优秀工会主席,对互联网运营和教育行业有丰富经验和理解,拥有10年的互联网运营和互联网教育经验。中国电信互联网运营专家顾问,福建万鼎硅钢集团提供电机行业电子商务规划专家,福建智慧教育项目建设规划专家等职务。

八、联系方式

为严肃培训纪律,要求参训人员参加培训应提前10分钟进场,并按要求签到,不得无故旷课、迟到或早退。

联 系 人:金兰芳

联系电话: 13055568966

尤溪县信息化建设及电子商务项目指挥部

2016年1月5

抄送: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

县信息化建设及电子商务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2016年1月5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