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2013年尤溪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信息报送考评办法的通知

日期:2013-05-28 11:20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尤道安办〔201317


关于实行2013年尤溪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信息报送考评办法的通知

 

 

各乡镇道安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县道安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为充分调动各乡镇、各相关部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信息报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的宣传、推动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制定此信息报送考评办法,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主题,以消息、通讯、特写、言论、图片等形式,宣传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工作中的典型和做法。充分反映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重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重视道路交通安全。

二、考评对象
各乡镇道安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县道安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三、考评内容

各乡镇、各成员单位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信息每月按规定报送数量完成情况,报送信息由县道安办推荐在其它报刊、网站发表采用情况。

四、考评标准
县道安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各考评对象报送及被采用的信息实行记分制,具体标准如下:
(一)报送计分
按周及时报送信息一条(附照片)计1分,每多报送1条加1分,重复报送的信息不得分;每周报送一次简报加2分;鼓励报送综合调研类文章,反映基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经验做法,每报送1篇加2分;每周未完成信息报送任务的扣1分。
(二)采用计分
1、报送信息经县道安办推荐被尤溪新闻网、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道安信息等栏目采用每条加2分;被市政府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各地动态信息栏目采用的信息每条加4分;被省级采用的信息每条加8分。

2.报送综合调研类文章经县道安办推荐被尤溪新闻网、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等栏目采用的每篇加10分;

被市政府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栏目采用的每篇加20分;被省级采用的文章每篇加40分。

(三)报送要求

各乡镇、各成员单位报送相关材料至县道安办,邮箱:yxdab89@163.com,联系电话:6330781,请在稿件后注明报送单位拟稿人、审核人。

五、积分运用

1、县道安办每季度通报各乡镇、各部门信息报送情况。

2、根据年终积分情况,评选优秀信息员若干名并给与一定的奖励。

3、年终积分作为各乡镇、各部门信息报送工作通报依据。

 

尤溪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5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