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尾乡组织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9-01-29 16:29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122日春运伊始,溪尾乡组织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会,部署2019年春运运力和运输保障工作。会议由乡长陈明主持,乡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陈明就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强调,一是要把道安工作牢牢记在心里,高度重视做好道安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做好道安工作的严峻性、全力增强做好道安工作的自律性;二是要把道安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劝导力度、加大投入力度;三是要把道安工作项项落到实处,不留余力抓落实、不留死角抓落实、不留情面抓落实。

  乡党委副书记吴树文传达了118日晚上召开的全县春运工作动员会精神,并从思想认识到位、安全监管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运力保障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服务宣传到位等六个方面部署落实全乡2019年春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