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尾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12 09:15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126日上午,溪尾乡组织安办、道安办、食安办、消防安全、综治、派出所、卫生院、供电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利用赶集日在乡里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各部门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群众宣传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内容,并现场详细解答群众提问,教育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把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作为头等大事贯穿我们的生产过程和日常生活中。

  乡党委书记刘有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带头宣传。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180余本、现场群众咨询180余人次。还教育群众不要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电动车等非法车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出行安全、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提高自我防护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