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隆重举行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12 09:00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12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2日上午830分,2018年尤溪县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县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安监局局长杨孝赐,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善发、县道安办主任余天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公安交警大队长王世生、县教育局副局长阮荣臻,县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司法局、团县委、客运单位相关负责人,中学生、驾校、运输企业代表及县全体交通民警、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安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杨孝赐作启动致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生宣读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县教育局、闽通长运尤溪分公司以及学生代表分别作承诺发言。

  

  活动启动仪式后,交通安全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将整个广场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客运企业驾驶人代表、各驾校新训学员代表、重点车辆驾驶人代表以及过往群众踊跃抢答。

  在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残体展示现场,民警耐心的向观看学生、群众讲解怎样安全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超员超速、洒驾醉驾、疲劳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等有关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安全常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