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安办督查组到尤溪开展道安整治“三年提升工程”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日期:2018-10-24 08:53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1018-19日,省道安办宣传教育组组长邱榕养带队到我县督查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部分工作推进情况。

  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坂面镇京口村部、京口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梅仙中队执法站、梅仙镇道安办、县公安交警大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相关内业资料台帐,检查我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我县道路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就第四季度如何强力攻坚,确保“三年提升工程”圆满收官提出建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健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道安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进一步强化执法管控,结合逢六逢九全省统一行动,对超载超限、酒驾、无牌无证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动进行严查严处,形成高压严管态势;三要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隐患点排查和治理力度,完善道路安全设施,对排查出的道路隐患要及时整治到位,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四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确保出行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