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县乡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图图审工作

日期:2018-08-31 09:47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为进一步加强2018年县乡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近日,由县交通局牵头,组织公安交警、公路专家组分别深入台溪乡、中仙乡、坂面镇开展县乡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图图审工作。
  此次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共有3条线路、隐患路段35.2公里,农村路网数据库里程92.065公里,实际调查里程92.065公里,实施路段众多处在急弯、悬崖峭壁或临河或事故易发路段,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会造成车毁人亡的严重后果。为了给通行车辆及过往行人营造安全感,同时给行驶车辆视线诱导作用,遵照交通部“消除隐患、珍视生命”为主题的公路安全保障工程精神,本着“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的理念,工作组以现场道路为参照,对施工图合理性、可行性进行审核,确保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