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毒驾 交警在行动”新媒体执法直播行动

日期:2018-06-13 17:18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为有效震慑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68日晚,尤溪公安交警大队在“一直播”平台及县电视台官方微信“福建微尤溪”同步直播“夜查酒毒驾交警在行动”执法行动,当晚共计5.58万人观看了直播,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本次执法直播行动将整治行动的具体过程、执法细节,公开完整的呈现在网友面前。直播主持人积极与网友互动介绍今年来的整治情况,以案说法向网友介绍酒驾、醉驾、毒驾的危害性、处罚规定及相关安全提示,让广大网友能够从思想意识上引起重视,形成安全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安全行车。

  本次执法行动共投入警力46人次,包括民警19人,协警24人,工作人员6人,设置三个查纠路段,在近两个小时的夜查行动当中,共查处纠违数72起,其中酒驾7起、无证驾驶15起、涉牌10起、超员5起、未戴安全头盔10起以及其他违法行为25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