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销售三、四轮电动车整治行动

日期:2018-05-29 08:22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为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加强源头管控。5月21日上午,尤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工商所联合开展打击非法销售三、四轮电动车整治行动,现场查获无国标、合格证的三轮电动车2辆、四轮电动车5辆。 

  

  联合行动前,尤溪交警大队梁瑞城副大队长走访了尤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如何加强城区无国标、合格证三、四轮电动车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形成一致意见:由于这些车辆安全性能差、发生事故得不到有效保障、交通安全隐患突出,应加强源头管控,由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摸排非法销售三、四轮电动车的线索,尤溪交警大队配合对车辆进行查扣。  

 

  21日上午,尤溪交警大队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工商所组成检查组,对沿街销售三、四轮电动车门店进行认真检查,通过查看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资料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仔细验明车辆合格证明和其他标识,重点检查销售车辆是否列入上牌登记目录、是否列入工信部产品目录。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现场查获的电动车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处罚、查封。  

  行动期间,尤溪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全程跟踪采访,曝光此类车辆存在的严重隐患,呼吁广大市民购买具有国际、合格证产品的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