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2019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有关免考缓考的规定是什么?

日期:2019-04-22 16:48 来源:尤溪县教育局
| | | |

  您好,有关免考缓考的规定是:

  1.身体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或不宜参加项目Ⅰ考试的学生,由学生本人提交免予体育考试申请表和乡镇卫生院以上(含乡镇)医院证明原件,经学校审核公示后报县教育局核准,可以免考。

  2.考生因临时伤、病(含女生例假),不能按时参加体育考试的,填写“2019年尤溪县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缓考申请表’”,经考点学校批准并报县教育局备案,可准予缓考。缓考时间另定。只允许考生缓考一次,考生如仍无法按时参加缓考,则按缺考计。 

  3.在体育考试过程中,如考生出现意外,经考点主考批准,可准予该项当场补考一次。如确实不能补考,可作缓考处理,但已考项目成绩无效,缓考时三项均应重新考试,并以缓考成绩为准。 

  4.凡缺考项目,均以0分计算,不得补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