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2017年秋季幼儿园招生片区划分

日期:2017-07-25 16:54 来源:本网
| | | |

(一)城区

1.实验幼儿园招生区域范围:解放大桥至中心路(县电信局与原县医药公司交界处)以北(含后山路)、青印溪北岸文公桥以东的适龄幼儿。

2.城关幼儿园招生区域范围:中心路(县电信局与原县医药公司交界处)至七五路的埔东路(县汽车客运站与原县交通局交界处)以北、青印溪北岸文公桥以西玉带桥以东的适龄幼儿。

3.埔山幼儿园招生区域范围:七五路的埔东路(县汽车客运站与原县交通局交界处)至跃进桥以北、青印溪北岸玉带桥以西、丽景花园的适龄幼儿。

4.第二实验幼儿园招生区域范围:城关镇城西新村、西城镇经济适用房、城西街、城西新区、光林村、兄弟物流园(原西城镇光林村拆迁户)、西城镇三车东路的适龄幼儿。

5.东城中心幼儿园招生区域范围:水东村、园溪村、水东新区、大儒名城和三奎新城的适龄幼儿。

6.文公幼儿园招生区域范围:水南路、环城路、东电路及大濑坂的适龄幼儿。

(二)农村

农村幼儿园(班)按原划定的行政村为招生区域进行招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